15391110_371721589842457_3788643209762267190_n.jpg

在一開始,先讓我來解釋一下,為何我們會把名字從原本的 MAJU 改為美極客因為 MAJU 是馬來文,而我們現在要做的是一個全球的市場 就必須要有全球市場的品牌高度,當有一天我們跟歐美的人在講 MAJU 的時候 他們聽到 MAJU 這個名字可能會沒有感覺 但是當你跟他講 MAGIC LIFE,他就能意會到這是一個能把人的生活像魔法一樣改變的公司。 
 
當你覺得你自己是美極客的時候,你覺得自己怎麼樣? 美極客的英文的意義是ㄧ群具有魔力,持續創造奇蹟的人 你可以想像自己就像是ㄧ個充滿無敵能量的天神 然後你走出去你遇到的每一個人她的命運就要改變 


我們不是在做直銷,我們是在做美極客! 美極客的精神就在於幫人改變他的生命

我們從小常常被教育只要當個安穩的上班族 在過去我們負債千萬,但是現在身價上億 我媽媽現在因為做營造,又買了一張牌 然後他錢又被卡住,所以她想跟我借六百萬 我說:媽,你不要跟我說你要借錢,我每個月給你五十萬的零用錢看你怎麼花

但是他還是被錢卡住 ,你想他會不會開心? 但我覺得ㄧ個人要是不學習 不改變 他有可能會改變他的人生結果嗎? 一個人的外在世界是他內在世界的呈現 所以如果你要改變你的外在,你就要先改變你的內在 我在他看電視的時候,請他把電視關掉 因為我覺得我ㄧ直這樣幫他,卻發生重複的事情,怎麼辦?  

媽說:你不是要每個月給我五十萬嗎?那你就當先預支給我好不好? 我說我可以幫你但是我要你先去上某個課程,然後我就會幫你 然後我媽有沒有去?我媽去了(ㄧ個叫做淨化的課程)  

他去的時候 在課程中有一個片刻,她哭了,我問:媽 你怎麼哭了, 媽說:你對我太好了 我們做的事情最有價值的 就是 讓生命擴展 結果 媽媽現在跟我一起認真的做美極客耶(全場掌聲)  

當你開始改變的時候,你會發現身邊的人也改變的 所以你也要帶著身邊的伙伴改變 每ㄧ次的會議,都是讓組織倍增的機會  

跟旁邊的人說 我身為美極客,我很光榮,因為遇到我的人 他的生命,即將像魔術ㄧ般的改變  

到底我們在做的事情是什麼? 你覺得我們的產品能否讓人年輕五到十歲? 是否能讓人多活二十年? 你覺得這是不是很有價值? 


 我們今天在做的事情,是分享訊息 這是很有價值的,不用去求人的 所有的財富來自於你能夠幫人創造多大的價值 你知道嗎?

我們團隊內有一個京唐老師,他才二十歲,加入兩個月到現在已經賺了五十萬 他的奶奶原本頭髮都白了 現在變成灰色了  

心茹老師,他從沒認識半個大陸人,現在已經有上千名大陸下線  

有一個夥伴,本來都快要離婚了,現在一個月才過不到一半,他的收入就差不多三十萬了 她老公都快把他當,媽祖來拜了  

有一個夥伴心瑜,原本都已經停經了,現在月經又來了 我剛開始喝肽的時候,一開始會癢 後來才發現,那是在調整體質,我現在已經不會過敏了

有一個大陸的伙伴得了ㄧ種病,醫院都治不好的,喝了肽後來就好了

這是我們ㄧ位大哥(70 歲) 現在 日入十萬 原本便祕的,現在都上的出來了 他還說 爽啦(閩南語)  做這個生意很簡單,只要把這個影片發出去就好了 你有沒有去思考過半年後你的收入要多少?  

在我們這邊每個人做美極客沒有超過一年的 你有想過嗎?才不到半年的時間,我們就創造了這麼高的收入  

我過去從來沒有認真經營過ㄧ家直銷公司,我是直銷小白 關鍵是我現在的收入是我們公司全世界第一名耶 這件事情我做得到,你有沒有可能做得到?  

有些人會覺得,啊~宥昕做得到是因為她漂亮 或 啊~ 那是因為他有人脈 或 啊~ 那是因為她有老公幫她 你可以選擇繼續那樣想,還是你可以做出另外一個選擇 就是你要覺得 ~ 啊 下一個也會是我  而你的想法,你的選擇,就會影響你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  

 
你有沒有想過 半年後的生活會是怎麼樣? 在我們這裡半年就很長了  

我一開始設定的目標就是日收入三十萬 我連制度都不會談,我只找人給菲菲姐談  

你一開始的行動量一定要出來 如果你每天躺在床上吃零食看電視 錢是不會從天上掉下來的  

如果你想要創造實像(威廉的解釋:就是讓意念成為事實) 你一定要不斷的行動 不論你是跟人聊天,還是約人,還是分享見證,還是丟報紙 這樣的事情會不會引發別人的好奇心 你要懂得拋訊息,讓人好奇 你知道嗎 ? 我知道有一個東西,可以讓人年輕五到十歲耶(興奮貌)

而不是一下子就跟對方講出來讓對方看光你 那樣會很像看脫衣舞,表演的人卻一下子脫光光,一點美感都沒有 就像上次有一個活動,我們開賓利,有夥伴開保時捷,我們就拍照上傳 而別人看到這些照片就會好奇想問 我們的賓利就停在下面,大家等等如果想拍照可以去拍,並且上傳,那樣就會有人問你,畢 竟如果是別人的車怎麼可以讓大家拍?  

要覺得你有可能擁有他,這樣你才能駕馭他 你相不相信我在談件的時候,還是會有人不甩我 你要把目光放在你要的地方 例如,你送東西給別人吃,他都不要吃 那就把東西拿回來呀 你要把你的東西講到很有價值    

跟著我包準你會發 你要先相信自己可以活出奇蹟 而且你的表現就要像是活出奇蹟  

跟著你的人就會發 當你要去談 CASE 的時候,你要想像ㄧ個畫面 


你去見到ㄧ個人,這個人見到你的時候,就很開心的掏錢給你 他說著,拜託你幫助我吧,我要發啦~  

你知道嗎? 我們每個人都無限的創造力耶 當你很有創造力的時候,你就會很有感覺  

當你這樣想的時候,老鷹就會來找你耶 如果你看到某個點位ㄧ天有三十萬,而且你有五個點位 你收入會不會很高?  

如果你真的要做這個事業,建議你一定要幫自己保留五到七個點位 而且當你ㄧ次三個點位,那你第一天的收入就有五萬耶 你就可以把這的收入截圖發給你的朋友看  

為什麼會有人設定目標的時候不會成功? 那是因為他心中有很多的懷疑 但是誰是主人? 我們自己,  

我的短期目標是ㄧ天賺五百萬 我的長期目標是ㄧ天賺ㄧ億 而且我ㄧ定會達成  

ㄧ個小目標的會帶領ㄧ群小小目標的人 ㄧ個大目標的人會帶領ㄧ群小目標的人 一個有著無敵目標的人,會帶領ㄧ群無敵的人 
 
我在想的事情 就是如何讓我的伙伴每天都領ㄧ萬 現在在我以下,日入ㄧ萬以上的有三千個  

我想要日後在小巨蛋,辦ㄧ個聚會叫做只有日入萬元才能來的俱樂部 你要把自己的能量提高 而且你要不斷的大笑(說完帶著全場一起大笑) 如果你每天都這麼喊,你的能量會不會很高?   你的目標是什麼? (大家喊著~日入百萬)   有一個人也不會講 他就約人來放影片給他看 


然後就成交了,成交之後 就帶去會場 然後第一個月收入就差不多收入五十萬  

我們有一個夥伴叫洋洋,他每天工作 12 小時,他在線上,每天至少溝通三十個人 每天至少增加 200 個名單 每ㄧ小時至少加 20 個名單 然後就開始發收入,發見證,發說有興趣的回我 回的人她再拉進去線上招商會講解,很快就成交很多  

以前菲菲說:有很多明星是我的下線 我就想說,哇!好棒!我也想要有很多明星成為我的下線 結過後來就真的有很多明星成為我的下線 有些人不缺錢!但是他需要有些事情可以去提升他的生命價值  

六十天改造計畫 如果你要找到兩個人 如果你走到生命的盡頭 如果有人有辦法讓你多活ㄧ年 你願意花多少錢?(大家說:全部的錢~~)   為何我們要等到生命的盡頭呢? 為什麼我們不現在就去幫許多人去延長生命ㄧ年,或二十年呢? 幫助兩個人回本,再幫助兩個人回本 (60 天) 賺 370 萬   如果你每天都做這樣的事情 我保證你ㄧ個月的收入會增加三倍 那就每天都對自己說 ,賺錢就像呼吸一樣簡單 然後再吸一口氣,對自己說 我又賺錢啦   如果你相信男人不是好東西 那你肯定不會遇到好男人   有些人認為那些賺很多錢的人都是不好的人 他們都是從窮人身上賺錢而來的 讓窮人更窮   


金錢只是讓ㄧ個好人變得更好 讓ㄧ個壞人變得更壞 它本身並沒有任何意義  

在流通商群裡面有直播間,可以去看一下 當你站在這個台上去演講的時候 你就會開始發揮你的演說力  

新人啟動:幫伙伴訂下目標,告訴他有哪些需要學習的資料,告訴他有那些可以協助他的 人 開口就有黃金,不懂就問,問了就懂   報紙很好用! 不要發ㄧ堆文字,人家根本看也不看 用結果來引發對方的好奇心,讓人家想來了解 如果這件事情是真的,你會不會想要了解 他會不會把資料發給伙伴了? 如果今年年底,有機會讓你多賺ㄧ百萬,你有興趣了解嗎?  

你要學會解答疑問,正面積極 所有的問題都是可以被解決的 所以的財富都會流向能解決問題的人  

身先足以率人 如果你要你的夥伴進會場,你有沒有主動也進會場 你有沒有看到我在台灣的時候還是進會場? 有沒有看到我在收垃圾 不要怕付出,因為所有的天使都在細節裡面   格局 使命 榮譽 團隊 我們做這個事情,是為了幫助許多人免於自殺 因為現在生活當中,有毒的物質,在我們的食物當中   把錢拿出來,我來幫你成功 你要上台演說,激勵分享  

當你在擔心的時候,其實你要知道 你擔心的語言也是ㄧ種毒藥 我們每個人的成就都是來自於很多人的幫助 


  因為你的幫助,所以很多人願意幫助你 這個世界是圓的,你付出的都會回到你的身上  

正直,你所有的考量都要以伙伴的最大利益為考量 共贏,我們做任何事情,ㄧ定是要對彼此都產生幫助 兩個人夫妻之間的關係,只有兩種一個叫對手,另外一個叫隊友   感恩上線 感謝下線 友愛旁線 不可借貸 像宇宙下訂單的時候,你必須充滿渴望 你一定要成為你上線的大邊,這樣你的收入才會超越你的上線 結果不到一個月,我就變成大邊 而且我現在的業績是對方的四倍 一個人最好的報復方式,就是讓自己興盛繁榮   我們的目標是要讓ㄧ百萬人日收入破萬,而且這個目標會在 2017 達成 如果這個目標實現了,會連紅勘體育體育館都裝不下 

15621826_373957736285509_7640062065027668433_n.jpg

new-LOGO1213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好吃好玩盡在這裡 的頭像
    好吃好玩盡在這裡

    好吃好玩就在這裡

    好吃好玩盡在這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